瓜豆菌

种瓜得瓜,种豆得豆。

【九月二十五日】书

     刚才又在亚马逊下单买了三本书《独居的一年》《 遮蔽的天空》《太年轻》……

     尽管昨天打电话的时候,老爸说,“你不要总是窝家里看书、画画……也适当的出去走走,去公园散散步什么的……”他总是说我买太多书,能不能看得完啊!我确实有太多的书,有些书买了两年了还没拆封……每当我又买书,老爸也是满面疑云,这个时候我就会说“放心啦,迟早有一天我会看完的!”我说这句话并不是敷衍,是因为我真的相信自己会把买的书都看一遍的……或早或晚……

    我看书并没有什么目的,不是为了获得知识来读(专业类书籍除外);读书于我来说更多的是消遣,就像是看电影、玩游戏一样的娱乐方式……自己很享受这样的时光。

    有时候感觉自己的心空空的,不知道要用什么去填装……唯有静下心看书的时候才能感到一丝满足。

    已经确定十一黄金周的时候哪儿也不去,就与书为伴了。

/  
评论

© 瓜豆菌 | Powered by LOFTER